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酷 烈

审视自己的生存状态,倒吸一口冷气,未来五年的日子不乐观。处于社会底层,终端节点的我将怎么生存?不参与不知道,参与了、亲手做了才知道里面有多酷烈,最近发现互联网上的免费资源被拦腰截源,被拦腰垄断,哀民生之多艰!屏蔽免费资源,截流改道,获取流量。注册用户从注册网站的官方主页上都无法得到免费资源。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最残酷的被收刮的时代到了:互联网资源被碎片化,然后迅速垄断,一切都是黑幕操作,暗箱操作,草民两眼一抹黑。前几天我的感想是:创意为本,技术为王。呵呵,一个热情颠覆即在顷刻。再多的创意灵感等于此路不通,我一个双栖作家,过去的二十几年里积累了一些资源我这样的都行不通,那些二十几岁的刚刚迈出大学校门的孩子们,只有拼爹了。昨天我再次见识了中国特色,愤懑无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