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大海为人类献宝,我也要赶海!我特别喜欢刹那间给我联想的图片,这张就是。最近朝思暮想,怎样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潮汐变化中拾到一些有价值的海贝。因为我也需要效益。比方说,买最好的硬件设备,买最好的软件,做自助出版,自主出版,从电子书到纸书。这是一个靶向。我全部的肢体动作都在朝这个靶点瞄准。大海啊,自由的元素!看到图中的赶海人,我就想到自己,截取的一片海景中仅仅是一个终端,一个节点。大海是无边的,人类对大海的已知是有限的。只有赶海,入海才能有所了解,有所了解了,才能有所收获,这是一个小小的寓意。地上搞不通的,就要下到海里搞!

 图片来自走四方:《赶海》   文 :王心丽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