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戈 多

      早上翻看“草丝的日子”,对自己几年来的“耕耘”甚是满意,整体风格清新养眼亲和,令人心情舒畅。如果手上有十来个不同主题的类似《草丝的日子》这样原创的轻博客,应该是不愁吃喝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同多本书插在图书馆里的书架上供阅读者阅读。如果将来里面能够插入模板广告,如果能够到Google Play运行,丰衣足食没问题。不仅自己生活好,参与合作的人生活都好。这个“戈多”就是我们的好生活。现阶段发展人气的利器即将做好。我等待,我期待。此刻的“戈多”是一个确定,等待戈多的环境是一个不确定,只能说:走着瞧。

       六年来一些搞定的事,临了被搞黄。一路都是劫财、夺财的妖怪。

      在LOFTER 把“草丝的日子”搞成眼前这样,是把灵感积累起来的果实,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想法,在做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地确定,起初完全不是现在这样的。现在反过头补写图片下面的文字,更清楚地看到这个过程的不易。再就是要把版权看住,才能有属于自己的好生活。

       六年来我最要感谢的是日日夜夜陪我一起走过、默认我测试的网易博客和LOFTER. 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