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艱難的改變

最近筆記本變乾净了,很感恩。這是久違的樣子,我不需要那麽多花樣,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用數台電腦,上綫的歸上綫的,寫作做圖的歸寫作做圖的,那是永不上綫、永不升級的。現在很多我的同齡人都不用電腦了,强迫加載和封*控會把人的熱情歸於負數。昨天看到數字貨幣停止的消息,真是一個好消息,那是侵犯私人錢包的,很壞的作惡程序。我常想刷新生活,把生活回倒充滿希望的時間段,那時我們熱愛新新世界的生活,視窗讓我們感受到了强勁的海風。

昨天午後回到南京,今天上午到仙林鼓樓醫院口腔科,虞曉東大夫幫我裝了一顆全瓷牙套,這是德國的。大功告成。明後兩天宅家,通讀《陌生世界》文稿,把小標題核對準確。順便說,今天,那個文化大革命五十七年。

null

(圖文/王心麗)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