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做 书

突发浪漫想法:继续做书,把长篇小说做成博客书。这也是一个长线的工作,做书的前提是:确信、确认这是一个合适的模板。艰难?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是艰难的。艰难是你已习惯的状态。写博客也是一个习惯。这么多年来你写了多少博客?博客们知道,Google搜索也知道的。昨天在微信上被一个群踢了出来,小样儿!本人是BBS出生的资深博客主儿,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又是资深写作者,写作权利是用青春岁月置换而来,常问自己:你怕什么?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的任性,只会激发你强烈的、不可遏止的写作欲,表达欲、做书欲。但是目前做书是没有前景的。出版社做书看起来红红火火,实际并非看起来那么回事。

喜欢乐乎印品,因为这是纸质的。我的图片能找出24张做印品?除非一年只做一件事:照相机不离手疯狂拍摄,那还差不多。今天看到我的乐乎账户里有钱,这个钱当然是专款专用搞印品的。我要创意比现在印品大一倍的12张的印品,像我的博客一样。上面是图片,本人的文字在下面。如何?不做不知道,只有做了,出了样稿,看到效果,才知道是否可行。我尽最大的努力而为。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