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磨 合

       最近与Google Maps 亲密接触,忙于磨合。能到磨合的份上也是不容易的,换了一个经纬,架了一个高架,才有资格谈磨合两个字!与其坐等待毙,不如冲出一条活路。我要把自己的文本加载到最超前]最前沿的搜索系统上。Google 离开中国几年,关闭了图书馆里的地图搜索也快要两年了,通常人们看到Google 在中国大陆业务量的下滑,但是2013的Google.hk 不是四年前的Google.cn。Google Maps的智能搜索做得非常好、最前沿的、领先的。应用前景不可估量。风物长宜放眼量,有很多深层次的道理,只有进门了才知道,站在门外的局外人不可能明白。我的信心又回来了。也许当我文本上的地图,地图上的文本做和谐的时候,我的文学和生活都会转机。我们的标的:免费的网络服务和内容要靠广告收入来维持。有超一流的平台,才有超一流的广告投放。要关联超一流的平台,当然我这端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排版问题,字体问题,弟说汉字像变魔术一样,上去全乱了,经过几种格式变化,弄出来的竟是原始文本!没有关系,我还有办法。网络里面的潜规则很多,有很多书本和说明里没有注明的小关口,但只要找到一个适合的通道,便OK!在亚马逊云上发布域名容易吗?呵呵,但是搞成了!眼下一切正在进行中!(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