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玩!

夜里收到弟弟发的一个文件,弟弟没有对这个文件作任何说明和提示。打开看里面有一篇我去年十一月底写的博文《玩!》。其中记录了画家魏莉和我在苏州游玩的情境。文中的几个地名用蔚蓝蓝色的字体标出,点击这几个字体谷歌地图哗地展现在我眼前,金鸡湖大酒店以及金鸡湖周边的酒店;艺术 南京所有与艺术相关的景点、商业区、商店;苏州博物馆 的谷歌地图3D 位置;苏州姜思序堂 的网页;黄山  黄山的谷歌3D 地图以及旅游线路,在美国可以做得到附近以及沿途旅店的智能搜索;葡萄酒 谷歌3D地图搜索加利福利亚的所有与葡萄酒相关的生产和商业网点;法国红葡萄酒谷歌3D地图搜索法国红葡萄酒产地与法国红葡萄酒的著名品牌;葡萄园 谷歌3D地图立刻搜索到全球所有的著名葡萄酒公司的葡萄园……等等等等那一刻我都不知道怎么呼吸,不知道用什么语言、什么动作来表达激动和兴奋。啊!哇!啊! 我要用在线速度飞过穿过夜空,飞过太平洋拥抱亲爱的弟弟,闭上双眼感受的深夜里的阳光,这意谓我将有有谷歌地图搜索的电子书,谷歌地图将在我的电子书里,文学姐姐的梦想通过软件工程师弟弟用计算机程序实现了,随即向弟弟发出贺信,玩出了一个划时代的开始,一个开始!一切都可以在移动互联网上实现。我的想法是2011年的。而弟弟前后只花了三天业余时间就玩成了。把谷歌电子书、谷歌地图,谷歌广告,谷歌资讯搜索都整合在一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