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无 敌

2011年夏天我做了一本Google ebooks校园爱情小说《雾水情缘》,那是PDF版的电子书,彩色封面,用Adobe InDesign CS5做的,里面也可以插彩色图片,因为取消广告,谷歌图书馆没有拿出来,我曾用网易相册演示过几页。2012年夏天我又做了一本Lofter ebooks 这是有彩色插图的爱情小说《倒影》。私下小范围发给朋友们看了一下,反馈回来的消息,《倒影》是一本人见人爱的电子书。如今年再不成功,我想到2013年会有更厉害的版本出现的,这叫晋级。通过一次次修炼,临了只要有那么一点沾上边的程序,都能捣鼓出电子书来:)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