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夏花开在秋天,不对时令,虽姹紫嫣红,虽在夕阳的光线里十二般迷人、热烈,会有吉兆吗?会有好的改变吗?如果回答是,必定太阳从西边出来。最近常想过去的六年,如此简单的事,做了六年,成了,被强迫不成,如此生态环境不能不说:糟糕透了。不说创业,也不说创新,仅仅想盘活自己的资源。反问自己:你对生活的要求高吗?答:温饱而已。顿悟:世道的走向对每一个个体而言是无利的。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是说的与做的完全相悖的日子,也就是完全不能相信其言辞,必须看怎么做的日子。

在Linkedin 上联系了众多人脉,在如此不确定,变幻无常的环境中,链接仅仅是链接,说话仅仅是说话,没人敢妄动。此刻窗外夜雨涟涟,听雨点落在泡桐叶上的声音,倍感秋夜链接着凄凉;绚烂的夕阳光影消失之后的冬夜的寒冷;隐隐的恐惧在夜色中弥漫。今日秋分,秋分之后夜更长了。也许这花等不到夜色降临就被人收割了。日子还要继续过下去……只能唱游击队之歌,打游击战,人的智慧万能,此时此刻做此时此刻的事,趁花还在开放,趁太阳还未落山,该做啥做啥,该玩啥玩啥。

老末影像:  夕阳下的花  文:王心丽

评论(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