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tect·LoFoTo: 说: 世界是彩色的,我是灰色的。我说:我要把灰色的自己融入到彩色世界里穿越阻隔。让外面的风吹进来,里面的水流出去,才有活路,才能开花、结籽。我心像天上的云,我的文学也要像天光云影,做自由的形态恣意飘浮。人活到这份上已没有什么可顾忌,没有什么可在乎,我正在划一道悲壮的轨迹:从2B文青到2B文老!克服了很多困难,到了现在这个样子,还要继续克服困难。大地上的水气蒸发到空中就形成了天空中的云,变成空中雨丝再落入大地。要像植物一样,只要有一抷土,一掬水就能生长,顽强生长。把灰色的自己融入到彩色的世界里,这个动作我做了三十年!过往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偶然遇到一个没有雾的日子看一眼自己身后的那条路。问前方:田野的尽头,山的那边是大海吗?

图片来源:tect·LoFoTo    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