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到 家

云游九天到家,变换了心情,搞了一大堆事来悠着做,仍然是不谈钱。钱是眼下最敏感的话题,只有把“搞钱”两字删除之后,我才能安稳做事。这个话题非常复杂。

碧山美,碧山人因淳朴而更美,但只要稍微有点偏差,一切都会不复存在,永久消失,我这个游客感受是复杂的。在碧山看到那座石桥,我在这座古石桥下面写过字。桥修过了,和Love Fog 里的不像了。在未修之我写了那段文字。看到那座古桥,看到桥下的流水,坐在水边的石头上,心情怪怪的,阳光刺眼,水声哗哗。

这是一个疑惑,一个似曾相识的恍惚,刚才我又翻看了那张照片,误会了,此桥非彼桥也!又是一阵像水流一样的奇怪的激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