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云 游

最近网路,移动网路实在不好用,只得外出云游。人是主观能动的。活动,活着就要动。四处游玩也是一种心情。岩浆在地下运动,运动到一定的程度,火山爆发。火山爆发就是岩浆要到地上来活动,透透气,看看地上的风景,吼几声向地上的风景显示一下威力。可我是比沧海一粟还小的个体人,没有岩浆的威力,但是有岩浆的喷吐横流的心态。因为被压抑得太凶,被压抑得喘息不得。积蓄乘以积蓄等于释放。这个道理是人都懂的。不让做书,不让搞大钱(1.00USD=6.58RMB,五年多少钱被掠夺了 ),小钱呢?小钱又没有,临了又不让玩网,想让人干嘛?到底想让人干嘛?你们搞权,我等没有权力欲,随你们搞,搞翻了天,我等还是小民一枚;你们搞枪杆子,我等绿色和平主义者,反对暴力。但是你们不能掠我等小民的钱袋子!钱袋子是一个利益底线。之前一直低调,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即便低调也要被扼喉。想潜水,潜在水底,不让你潜。逼你浮起来。上岸角色转换,在水底是写作者,上了岸是失业民工,失业民的N次方就是失业民工潮。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