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大船停泊在港湾,我划舢板出海。一个优美的姿式在古铜色水面划开深刻的、充满力度的波纹,心情像这幅图片上的水面,阳光、舢板和水手的背影。我对Lofter充满信心,我们朝夕相处了四年。当初到这里来目标是明确的:为自己找一个疗伤的地方,休息、玩。但是还需要盘活自己的资源为自己搞点饭吃。那时我的手机不能看图,在笔记本上每做好一个主题博客就用邮件发给Ge 看效果。我是Google play的合伙人, 在Google play 上用Google play系统确认了Lofter模板之后,我看到了饭,闻到了饭香,振奋不已。饭就在不远处。从此愉快与辛苦同在,信心与纠结同在。但是没有想到:门彻底关闭。隐隐的担忧变成了明确的担忧,怕Lofter 坚持不住,在最寒冷的季节被淘汰,同归于尽。在中国这个长线项目有多长? 秋天虽美但难以抵挡寒冬的掠杀。于是今年夏天创意了“大美”。把自己做的,想做的都放在“大美在民间B ”里面,让项目与项目搀扶推进融合盘活,从一个块到多维,通过整合搞到饭吃,摆脱“写字狗”的现状。

       Google play 和 Lofter 对于版权的保护都是做在程序里面的,一旦关联起来就有饭吃,有好饭吃!如此唯美的图片,被世俗话题“吃饭”破坏了意境,是万不得已的。

图片来自:From 500px:  文:王心丽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