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努 力

       在Lofter馅饼。那年从"如歌的行板"脚一迈就过来了。如果没有坏人挡道,日子该是多么惬意,合伙上Google,用自己的有效数据进行互惠交换。每天晚上看看数据报表上的进账数字就可以了。世上一切皆可能,惟“如果”不确定。你在辛勤劳动的时候,已被贪婪的眼光盯上了,抢夺不到就封锁,不让得到。

      不说这些,面对现实,紧抿嘴唇埋头开发做馅饼,在Lofter 有做不完测试,说这里好,是说这里的模版一切皆有可能。

       在Lofter 做了多少测试,只有Lofter 模版知道这里的前景只有我们知道:大数据时代是任何人都绕不过去的, 我等待这一天, 盼望有序有控的这一天。我知道自己眼下的生活多么苦逼,我也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偶然回眸看到自己那行倔强的脚印,那是求变的决心。

       在LinkedIn 上感觉到无声的竞争十分激烈。此刻我心稳健,付出了1000多个夜晚和白天的耕耘和琢磨, 不怕坐冷板凳。模版虽小,小而美。美在于多维的灵活度,其中美妙的通道只有我和Lofter 知道。这是心灵之约。有一种好是渐渐发现的,在测试过程中发现和完善的,只有参与者才知道,才能获得。这里是有台阶的地方,可一层层往上做,只要你能看到、想到,就能做到。一旦接上去了,就是有效益的好日子。

       朝思暮想能过上这样的好日子:早上在Lofter 工作,上午写作,中午像猫一样睡觉,下午或读书,或散步,或玩音乐,或练习书法,晚上继续写作,临睡前上Google Play看一天的流量报表和进账的账单。这是各就各位,既合伙又独立的工作模式和惬意的艺术生活状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