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这个秋天是有记忆以来见到的最美的一个秋天 ,忍不住一次次外出用镜头留下瞬间的景象。我的相机是没有人缘的消费型,但是有相机总比没有相机好。玩过这物的人都懂这物是个无底洞,有个影像记忆更形象而已。站在远远的地方看,景色中的人都和我一样忙于留住瞬间的光影,这样的感动,错过了就永远不再!他们比我年轻,但岁月概念是一样的。因为看不清未来,也没有感觉到希望,我的心情比他们苍凉许多。苍凉对他们来说只是字面上的,他们有的是时间,有时间就有机会,能经得起耗。我已没有多少机会了,我希望自己比现在小十岁,但这不是梦想可以实现的。只能拼“命”了。这五年我发奋努力试图改变和开拓,抓住了一切可抓住的机会,结果却是万万没想到的残酷负数,临了筑起了“柏林墙”!美丽的秋天过去就是冬天,还要同寒冷和风雪搏斗。明年日子怎么过?  面对充满变数的每一天所能相信的只是自己:意志、智慧和勇气。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