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激 烈

弟弟说火狐浏览器好用,我却发现火狐狸被绑架了,被强迫的感觉难以忍受。我需要自由选择搜索服务。竞争太激烈了!在如此激烈的生态环境中只有深深潜在水底,只有隐身密密麻麻的民居,默默地做自己要做的事,身心放松,日复一日过懒散生活,平安度过冬天。最近不得不背英语单词,鼠标上的翻译箭头被屏蔽。学习当然是最美好的事,如果当年IE浏览器不做中文的,现在我英文肯定棒棒的,溜溜的。到什么山唱什么歌,顺着河道行船。不管什么样的生活,对于作家来说都是文字中的情节和氛围。再激烈的拼抢都与水底的我无关。一定要给自己造一个宽松的、无所谓的小环境、小氛围。只要有房子住,有饭吃,有衣穿即可。一心一意向自己的目标靠近。这个国满世界地炫富,而生活在这个国里的我却很穷。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