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 小说情节·

如果1990年的时候,或者更早的时候如此涌动,我的人生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作为作家来说再艰难的经历、再坏的经历都是经历。我手写我心。昨天打了电话给几个朋友,我邀请他们上Linked in 他们没有收到我的邀请。我认为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精英!在我的联系人中一些没有邀请陆陆续续进来了。作家、艺术家都是没有隐私的人,其实把我的邮箱的历年邮件都翻出来也不可能有我的小说和博客里的精彩。

艺术家的灵感是天赋,不是后天教育出来的,是玩出来的。更何况是夹缝生存。Gomaps ebooks的灵感源于《瓦登湖》这部小说,当下有多少人阅读这部小说,有多少人能在这部小说中获得以闪现的灵感?这就是一个文学灵感被数学实现。Gomaps ebooks 的技术应用是广泛的。可以在文学以外的文本中打开。甚至在理科的论文中打开。例如小学和中学的语文、历史、地理、政治等教科书中打开。可以应用于所有的语种。

在没有微波发射塔的地方,有Google 平流层气球,大山里和海岛上的孩子,只要一个移动终端,他们就能看到外面的世界。他们能看到马丁·路德金的家乡,也能看到图灵的家乡,他们能听到贝多芬、莫扎特的音乐,还能看到他们的家乡风景。真正用多为的方式迅速地了解世界,这些都是免费的。这些文本的作者,每一个制作环节又都是劳有所获的。(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