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黑漆抹污

最近是1998年上网以来最黑暗的时期,多年随时使用的Google搜索被屏蔽了!非常不方便。“草丝的日子”里的一篇日志要查一个人名都无法查。几个终端都是这个问题。屏蔽了我就不做谷歌电子书了?不会吧,我不会改变已决定的选择。当初选择平台的时候,已比较和评估过,而且一直在测试,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正处于进一步测试阶段。我的文学必须求活,我的肉身必须求生,纸书的作者权益得不到保护,作者的稿费不如出版社清洁工的年收入,而眼下电书运作环节不完善,传播受阻滞,作者没有利益。我必须为自己的生存奋斗。说我选择不对是无理的。想活下去,就必须为自己寻找一个有多方优势的平台,我和这个平台的关系是协议中甲方乙方的关系,我用自己的资源和这个平台的资源整合,共同开发。哪一个平台适合我,我就在哪个平台上测试,看哪个平台对眼,就在哪个平台上测试。测试的目的,从总效益中得到一块属于我自己的劳动所得。人基本的生存要求都不能给予满足,对人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都不能公平、公正地看待和对待,这不是黑暗还能说是光明?生生现世白日噩梦。用汉语普通话的语调指着天空骂道:他奶奶的!(文| 王心丽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