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病 中

这感冒来的急,去的慢。咳嗽把一秋一冬吸进的雾霾全要咳出来。这次感冒有一个特点就是:无眠。难以入眠。

昨天写了一天的出版第二方案。用数字和算式方法说明营销问题实在清晰明了。把老猫逼急了,老猫也会做算式!今天发到出版社,等待回音,然后又把方案分享给金融专家看,猫的股份营销创意得到好评。在行业流动资金极其短缺的当下,怎么办成事,怎么能弄到钱?怎么让人投资,怎么保证投资人赚到比本金更多的钱?老猫用算式写得一清二白。早上第一时间给猫的数学家弟弟看,猫弟说:很好,可行。老猫备受鼓励。看懂的人都会把老猫视为财神猫。老猫是文学女,弄起算式和数字计算,说神使然,不如说被生活逼出来的。为了一册美书,老猫像三十几岁的新闻女汉子,往返乡村十趟。当然老猫的博客也很美,在LOFTER上老猫也是惟一拼的。病中说些胡话。这篇日记带着病态,王老卖瓜。(文/王心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