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k11240050的幻灭

结束了, 2002——2018,相依十七年的缘分到了尽头。k11240050是我的光纤宽带的用户名,从2002年开始,过去十七年,每天我都要抚摸这个数字数遍,2018年11月底,他们剪断了这根线,我就与这个用户名无关了。

这根十七年间只因为暴风雨维修过两次的线因为“年久老化、不可维修 ”的原因而被报废了,过去的五年之中我没有报修过这根线,它一直在默默工作,无论世道发生什么变化。后来的人几乎不知道它的存在,它不便宜,我还是恪守着它。因为当初我们之间曾有蔚蓝的协议,蔚蓝的约定,蔚蓝的梦想。这是后来的人所不知道的。想不到我们被这样结束,十七年走到尽头,2018/11底。今天我到电信营业厅销掉了这个已被不存在的用户名,结束了。2018圣诞节(文/王心丽)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