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摆一个姿态,做一个姿势。有一种无奈,还有一种无可事事的沮丧是深刻到心里去的。看那光阴像水一样流逝,这种伤感无人知道。只能说,该努力的都毫无缝隙地、毫无遗漏地努力了。以为会转机,那仅仅是以为。精美的、美妙的东西要藏在家里。所有的喧哗和躁动,都同实际述求无关。过了立冬节气,天,一天比一天冷,好好待在家里,不要外出。今年没有外出,钱也花得和去年差不多。弟弟开始资助我,资助我的文学,消除我的焦虑心情。文学和艺术都不是什么生产力。尤其是遇到了风不调,雨不顺的年景。这会儿拼的是另一种实力。本来我想、我曾想把我的文学拿捏上大数据平台上,再拿捏到平流层,在全球展示。真是科幻小说,那一个个激动的白天和夜晚,白天和夜晚的期盼,真是做大梦,现在只能说,所好,还做过一场大梦,毕竟在梦中美妙过了。但是被幻灭的痛苦是无人知晓的。弱智与智慧颠倒的日子还要持续很久。(图文/王心丽)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