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愛 Love Fog

人投胎到這世上
是一次偶然 一次衝動
一次纏綿 一次宣泄 一个瞬間
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最先占有的那一个

作家王心丽的自由空间

七 年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要七年了,七年才得一个小正果,小小博客能够是一个百变的大空间。在于你想做什么,怎么做。从2010年开始每一步都走对,真不容易,判断是准确的,选择也是正确的。所有的测试过程都是公开的,而且都有说明。

被墙不是我选择的错误,而是墙的错误,墙是大数据时代到来之际的一个动作,这个动作一错就是十万八千年!搜索的结果都公开了,被墙的后果,损失最惨重的是不发达地区的经济、乡村经济以及民营中小企业。现有的中国人的通常思维离大据时代的思维不是有距离,而是完全相悖的。这是最可怕的。很简单,人每天都要吃饭,搞饭吃。纸币再多和账面上的数字再大都不能当饭吃的。这个道理却很少有人懂。人与人的差别是思维方式和价值观的差别。

碧山古村   https://bishanvillage.lofter.com/

评论(3)

热度(9)